早上起床,簡直就是痛不欲生
雙腳疼痛加上杯子日(小紅來了),天哪!今天是第二天
什麼事情都會因為杯子日而變得雙倍的恐怖
雖然還沒有進場擺攤
但是想到那個大排長龍的廁所....我...我.......就覺得很想哭....
即便如此還是要打起精神
出門去!

今天多帶了大象熱氣球+強強熱氣球+強強+黃毛狗型立牌
還有最不受控的氫氣球兩枚

本來想說要等方來幫我,但是我想,我就先去比較好
不然到時候萬一主辦單位說: 遲到不准進去!
我就哭了....

把機車僑出來,東西放好
看著兩顆晃動氫氣球,心裡在禱告.....不要飛走啊孩子!
騎在路上正要過永福樓前面的時候
一顆氣球無預警的被大風給“轟“的一聲帶走
“媽呀“ 我心裡大喊!
我趕快在路旁停靠下來,從我的後照鏡看到無助的氣球在那邊求救
我無能為力啊孩子......

立刻看到一個龐大的遊覽車,以撟捷的身手閃躲小金氣球
第二部公車也撟捷的閃躲
我心裡又急又氣,完全無助,很怕有什麼機車騎士因為小金氣球而發生意外
心裡埋怨了一下: oh God, come on, do something.......
才想完,就看到氫氣球的繩子被一輛休旅車切斷
就往天空飛去了

原來,愛他就是讓他自由啊!在那邊狗屁什麼啦!

趕快收拾心情,保護著剩下的那顆氣球,飛奔!!!!!!!




進場擺好攤位
今天的人數比昨天多上不知道多少??
來來往往的人,好多
我跟強強黃毛僅存的小金氣球合影(泣)




第二天,我講故事的功力又更高明了
所以有些客人在我講完故事,就買了明信片~喔耶!

而且今天還巧遇了智元&女友
還有巧遇我大學同學欣蓉



呼~簡單生活節真的讓我開了眼界
聽了好多的歌,還有經歷那種一下子客人蜂擁而上的景況
還有客人從很外邊遙控我: 我要那張,不對,過去一點,對我要那張!
“不好意思我剛剛還沒有寫摸彩券“
“不好意思我想要這些“
我整個就希望有五個我來說故事、來應付所有的客人!!!
好多人啊!
還好方來幫忙~



最後跟不討喜合照,為今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