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華山擺攤,有很多東西都要重新摸透
光找自己的攤位號碼,就花了十分鐘...
後來才知道在服務台左手邊
一直都沒有發現那邊還有攤位


隔壁攤遲遲沒有出現
無法跟他商量到底要怎樣擺設
只好就先動手了


不是我習慣的場地,剛開始就真的有點慌張
很多人聲、大家找攤位、搬貨等等,都讓我非常分心到無法思考
好不容易一切就緒了
隔壁攤也來了
終於可以開始了!!!

過了兩小時,都還沒有開張
連一張都沒有賣出去
隔壁攤還在我幫他熱心留下客人去尋找攤主蹤跡之後
順利的進行好多比手染衣交易
我的明信片....哭哭,在寒風中受凍啊...





想到Roger,我有點想念和他一起擺攤的時刻
今天就來個免費為大家寄送明信片吧!

(Roger回來啊!!哭哭)

後來因為太無聊了,和隔壁攤主聊起天
發現他是我大學學弟,也太巧了吧??
一不小心就洩露了年齡....(抱頭)



其實今天到後來下雨了
東西也因為帳篷的小屋簷,而被淋了一身狼狽
我可愛的熱氣球,也溼了
很多東西就好像頓時原形畢露一樣
溼溼答答的很可怕
也有史以來創下新最低記錄...嘖嘖

明天繼續努力吧!
2:00-8:00華山藝文特區

ps.貓王不討喜也有來,真是有夠討喜的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