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國小同學怡璇的介紹,才會幫陳爸陳媽畫鐵捲門跟天花板的
前幾天畫圖,我都會拉警戒線,還會貼上告示,希望大家走路小心
其實是我自己很怕有人撞到梯子,我會摔下來

今天,我沒有用警戒線,因此,我發現不一樣。

好像回到我當街頭藝人的感覺,和行人有互動
有些人停下腳步欣賞觀看,有些人說鼓勵的話,畫天花板很累,脖子超級痠
也有些人詢問店什麼時候開幕,大家都很好奇。
加上米花特色就是黑白,在白底的天花板,顯得更為明顯

我跟陳爸解釋,為什麼不上色的原因,附近店家已經都花花綠綠了
這時候我們留白,一定會非常的顯眼。
今天在畫的時候,遇到一位媽媽,停下來看了好久,原來他在找草稿線
他說你不打草稿啊?我說沒有耶
他很讚嘆的說你真厲害,在哪邊上班?告訴他我上班的地方,他竟然是我們的會員!
後來,他說,你們公司真的是埋沒人才啊!

呵呵,謝謝誇獎啦~~~~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完成了天花板,非常開心!下次要趕快完成鐵捲門,鐵捲門挑戰度真高啊!!!
對了,陳爸還追加了玻璃,連玻璃也要畫一下!呵呵
我看陳爸是上癮了,上米花圖的癮啦!哈哈哈哈哈

 

天花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