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上班的碎碎唸

有些孩子好可愛
但是有些孩子想要令人扭掉他的脖子

為什麼家長任由自己的孩子隨便的撒野呢?

我對於孩子們的胡鬧並不會太過干涉
畢竟不是我的孩子,父母怎麼教
跟一個百貨公司的櫃姐也沒有任何的關係
今天雅雅(暱稱)到櫃上,他上課就是很調皮搗蛋
給他筆都是用搶的,告訴他不需要用搶的也不聽
下次還是用搶的,一些行為舉止都很誇張
別的小朋友在畫畫,硬是衝過來,靠的很近很近
去撞到別人,差點害別人畫出去
今天也是拿著貼紙本、小糖果,在你的面前炫耀說“我有你沒有啦啦“之類的
除了大聲吵鬧之外,再來就是在櫃上奔跑

重點
並沒有看到媽媽出面正面的管教
任由孩子們的胡鬧

我覺得他應該只是想要引起注意
今天就是故意不理他,真的既沒有禮貌也沒有家教

如果說孩子的管教很難,但這不就是平時父母親相處的翻版嗎?
或是父母怎樣跟孩子互動所帶出來的行為?

 

也許我沒有資格說這些,但是孩子千百種
從他第一筆畫下去大概就可以知道
接下來的一小時
會跟怎樣的孩子相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