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發現自己在打工渡假時所記錄的文字
感覺全部一擁而上,現在完全不想要理會明天9:30AM的日文課
只想要沈浸在這些回憶的文字裡面

我哪裡來的勇氣要做這些事情呢?
為什麼計畫著機票比價、路線、行程、住宿、打工這些麻煩瑣事
卻甘之如飴呢?
回過頭來想想,這真的不可思議

我看地圖的能力還有辨別方向是後天培養的
沒有很優良的認地圖能力,搞得我在澳洲常常迷路
事後才會發現原來目的地就在那裡啊!

咀嚼一些回憶
嗅嗅腦袋中還記著的氣味
翻翻自己拍的照片
還是覺得自己不可思議,我竟然也有做到的一天!
而且寫網誌的毅力,還真的很佩服自己。
不管如何,我每天都寫
除了在Motel打工那段時間的慘不忍睹
我快樂的在澳洲渡假呢!

哇!

我愛我自己的這趟旅行
塑造出現在的我。
真是感謝上帝!

太棒了!

改天再繼續閱讀吧~
我親愛的旅行記錄。 

新芽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