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小組有一個感恩的餐會,我邀請了working holiday認識的同事Amy
當然還有未婚夫(簡稱大師),一起參加! 

開心的吃飯聊天玩遊戲(還好遊戲很親和,不是那種恐怖的)
最後唱了一首詩歌【獻上感恩】
本來都還好,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很感動
我就默默的哭了
這時候大師把手伸過來默默的牽著我
頓時很有安全感

後來,要為新朋友禱告時,輪到大師說了
本來只是說一些工作的事情,後來有人暗示
他就說,明年要結婚了,這些時間我都很忙,辛苦宇慧了。
我又哭又笑
可是心裡覺得好浪漫啊!辛苦都被記在心裡了。

這些日子真的好累,好多事情
可是上帝都在,也為我們預備好多天使在身邊
需要的時候,總是伸出手來幫助我們
下個星期三就要拍婚紗了
希望是個適宜的天氣,不要下雨。

 

謝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