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光仁中學帶社團
教唱一首歌
叫做你的愛(趙老師的歌)
國高中生難免不愛這種玩意兒
愛唱不唱 屌而啷噹

可是

當百怡老師在講解歌詞的時候
我"唰"的哭了
"你是我的全部 為我完全付出"
這歌詞已經唱到爛掉
可是我想到耶穌的愛 媽媽的愛
就忍不住掉眼淚...

看到趴在桌上興致缺缺的弟弟妹妹
這不就是我嗎?
愛頂嘴
不讀書
只想做自己喜歡的事

今天的情緒真崩潰
竟然哭了!!
在學生的面前...
還好學生沒有發現..

結果我沒有辦法的一直哭哭哭哭


我知道我媽不會來看這個網誌
但是想要說
謝謝你為我完全的付出
你的愛讓我無法呼吸
你的愛讓人難以忘記

謝謝耶穌
透過今天光仁的社團
讓我更深刻的..
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