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飛機
其實想要躲在飛機上的廁所裡
不想出來

出了關
領行李
心不甘情不願的把泰銖換回台幣
(怕跟今年一樣找不到泰銖)

竟然要回家了?!

暑假三個月的重頭戲
在不知不覺中
結束了...

真落寞
好想現在就出去

聽了三次正正哥講的宣教
一次比一次還要來的激動

在香港回應的時候
大家一起呼喊
"我是宣教士!!"
那種震撼...

在泰北回應時
暢榮牧師為大家禱告
釋放宣教的恩膏時
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在地上
跪著哭
跪著大聲的哭
像是被醫治釋放一樣
降服在神的面前說
我願意,願意,願意,願意......................

回想起這10天
真不敢相信
神使用我們成就大事

而泰北主恩中心的學生
小小年紀
也領受到全職的呼召
我國中的時候...
在幹麼呀?!

回到台北
再次面對我的宣教核場(我的學校)
調整好我的腳步
調整好我的情緒
收拾起我想要往外跑的念頭
先在我的核場上忠心為主吧!

今年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