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決定面對
高興做了降子的決定
現在不面對
我想...
沒有時間了吧...
不管在哪裡
心胸開闊一點
眼光放遠一點
即使人不願意改變
但是我願意(難..)

新的功課
就是要離開我的舒適地帶
好好的面對已經存在許久的問題
面對羊群
面對我的服事
的確有一些瓶頸
不過
我想
young說的沒有錯
我需要突破
離開舒適區
不要再用相同的恩膏去做同一件事情了

星期天
佳音姊講道
她說有一次神要她禁食40天
她不明白為什麼要禁食
不過她照做
並且仔細的紀錄這40天神對她所說的話
40天之後她的生命還有服事有了一個極大的擴張
我聽了很激勵
因為我的生命有點只停不前
所以我也想試試看
乖乖的作紀錄
乖乖的禱告
呵呵
期待大突破與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