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年級社團的第一堂課
還沒有上課
就有一個同學
瘦瘦矮小的女生
很認真的大喊:上課了!坐好!
我進到教室問:我可以使用那個麥克風嗎?
他說可以
我使用麥克風說:同學請坐好,上課了!
後來教室剩下少少人坐好
又陸陸續續進來一堆人
也有人在教室外面狐疑的看著我
我說:同學請進!
大家進來
個個可愛有活力
臉紅通通
皮膚也好好

大家好!我是這學期的社團老師,這是我的名字。
我把名字寫在黑板上
也留了email

接著
老師要點名
點到名字請喊"右"
一個個點
我小心的看著名字
希望自己不要唸錯
小時候最討厭老師把我的名字唸成"陳于慧"
明明就是"陳宇慧"
還好每一個字都認識
不過還是也有不確定的音
到後來
我還是看錯了一個同學的姓
糗...

選社長大家都很踴躍的推薦自己心目中的對象
最後選出了一位可愛的"姊姊"
她長的高高的
有小馬尾
後來第二高票就當總務

剩下的時間填材料單
還有座位表
真的是一個個可愛的小眼睛、大眼睛
很認真的看著表格
還有一小群一小群的討論
"你要不要做熱縮片?"
"你做這個我就做"
"你要五選四喔!那我也要!"
就在這時
有綁兩個小辮子的同學問:老師你是七年級還是六年級?
我說:是七年級
小辮子同學:那老師幾歲?
我說:你猜!
小辮子同學:(跟旁邊同學討論一下)我猜20幾
我說:20幾?(已經開始竊笑了,我好年輕阿!!!)
小辮子同學:嗯...22?
我說不對
他就醬子一路猜到了正確歲數
他看看我,跟我姊姊差六歲
我還有一個弟弟呢!
之後他跟旁邊的同學熱絡的討論起弟弟來。

寫完了材料單、座位表
已經要下課了
今天的社團課也記得交代下週材料
開心的下課了
帶著22歲的光環
很得意的去找賴百百老師!

PS.還有同學緊張的問我:老師這個社團要繳錢對嗎?
我說對,但他緊張的說我沒有帶錢,我要他不用擔心,今天沒有要收錢。
呵呵,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