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房間已經亂到連我媽都受不了了
中午回家看到變得很乾淨
很謝謝我老媽

晚上
突然非常的厭惡這麼的髒亂
好像有一束大光
照在大豬色革一樣
眼前的帕子被揭開了
開始對那些習以為常的垃圾朋友們
進行屠殺

漸漸的有走路的地方
漸漸的桌子露出檯面來
漸漸的頭髮收集在垃圾桶中
漸漸的一些白佔地土的紙袋
也乖乖的躺在收集箱

很好
現在有桌子可以使用
有椅子可以坐
有路可以走

我知道做道具那些忙碌的事情通通不是藉口
但是沒有想到時間都過那麼的快
常常一天就過去了
所以房間的垃圾朋友也只能任由他們
今天晚上
總算了結心願

感謝我媽拋磚引玉
讓我想起"整理房間"這檔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