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師以為我在說笑
我:我要拔智齒
醫師:為什麼?有蛀嗎?
我:破了一個洞
醫師檢查
"呀!真的!!拔掉拔掉"

打麻藥大約三種不同的方向之後
就在等麻藥發作,醫師去看別的愛哭鬼喊不要不要的孩童
大約等三分鐘,口腔右半邊已經漸漸沒有知覺
口水也在口腔內自動向下流
五分鐘後,右半邊嘴巴就開始麻麻的
十分鐘之後,右半邊的臉已經呈現輕微中風狀態

醫師來了
拿起看似冷酷的拔牙器具
兩把兄弟們要一起除掉智齒
我已經不太能張開口了
嘴巴、右半邊臉有點不太屬於我
我微張,醫師說頭抬高喔!
我只有隱約聽到撕裂東西的聲音
好像那個撕棉花或是拔東西的感覺
(我怕我用食物形容,之後有人不敢吃那個食物...就免了)
不到1分鐘
我已經可以頂著輕微中風的臉走出診所了
花費銀兩 150元



實在是沒有調好焦距
破洞以及整體的牙齒著實不明顯
但是拔牙好兄弟們在一旁陪襯是有點默默陰森阿!!!!

總之,等的時候我在看動物頻道
在介紹非洲的獵豹
可能過於平淡無奇,旁邊的大嬸在候診區直接睡著
等到我看到節目快要講到重點的時候(我認為啦)
隔壁的一位似乎是大學生剛畢業的同學輕問
"可以看別台嗎?"
我:(點點頭)
"妳要看嗎?"
我:不用,妳可以看妳想看的
遙控器瞄準很久才轉到30幾的頻道
"看這個可以嗎?"
光陰的故事............................................我默然但是卻又給她大微笑的點頭
為了不要傷她的心,我看了10秒鐘
我就把"自在做自己"此書從包包拿出來閱讀

結束今天的拔智齒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