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新房東還有他們的朋友出去玩
到Camberwell
有一個很大的二手市集




還發現了那個電影納尼亞彼特國王穿戴的裝備



我有買了一頂帽子,是我自己很喜歡很想要的帽子!
呵呵,還殺了三塊錢。

小女孩的街頭表演,自彈自唱
我只有駐足,沒投錢


我朋友每個街頭藝人他都有拍照,然後有一對雙人組
他們在談樂器(奇怪的樂器)
我朋友一拍照,其中一個人就說,你拍了人的靈魂很值錢的,你要付錢
他就投了一塊,可是不是不能強迫別人投幣嗎??怪....

中午去吃pizza,遇到鳥事,沒有很開心...很多事情加起來
就越來越覺得,台灣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喔~~~~~~~~~~~~~~~~~~~~
上次回去就覺得台灣好棒,這次來墨爾本就覺得台灣簡直就要飛天啦!!!
因為太鳥了,想要知道的人請私下問我
我就不要在這邊詳述了
幫該國留點面子

看完新房子,我確定要住在這裡
view超級美麗,可以直接看到我昨天去的海灘(ST Kilda Beach)
24樓,有非常好的管理,一個星期155澳幣,等於一天22元台幣
這是share house,這麼好哪找??
而且又有健身房(這是重點啊!!!!)、游泳池
可以運動!!!!好開心啊!!!
所以付了訂金
3/24號就要搬進去住了

房子搞定
我就前往美術館看那個假人展覽
門票15元,YHA派不上用場,硬生生的付了錢
進去就是個巨大的嬰兒,做的非常之像
但是非常非常大
大約有三公尺長(我之後再補到相簿裡面,要看請自由觀賞)

這是個人手撐著椅子




逼真的程度想要直接摸摸看
但是他也是好巨大!!
正面我就沒有拍了,因為他光溜溜,我很害羞...哈哈...

長這樣子(背面)




還有,面具的反面




正面,睡得可熟的咧~~~





也有size非常mini的小小人
這是一個黑人,在看自己的肚皮上有一道傷痕在流血
不知道作者有沒有什麼涵意?作品本身沒有寫到




很小一尊
放在台子上面




美術館的天花板,有些漂亮的彩色玻璃~





美術館現在在展很多很棒的東西
有歐洲14-20世紀的繪畫、雕像、瓷器盤子等等
還有亞洲的各類繪畫、瓷器、亞洲在歐洲等等的展覽
都非常的棒
我還有看到14世紀的聖經
那一卷書是路加福音
我看到有人在拍照,但是我不太想要拍(不確定可不可以...)
所以我這個部份通通沒有拍




明天跟Jennifer去大洋路遊玩
三天兩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