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的好夥伴
早上一大早辦好所有的手續
我就開著“他“,加上珍妮佛、小猴子兩枚一起踏上三天兩夜的
大洋路之旅(Grand Ocean Road)

有人說這段路很像是蘇花公路,只是沒有砂石車
也有人說很像是東北角海岸
有人的評價很高高高高高高
有人的評價很低低低低低低
但是,我們有兩位駕駛,可以一起輪流開
也可以一起分擔費用
那為什麼不去呢?
管他什麼評價,去就對了!

先去了Geelong
看到那些站在河岸邊的木雕人
我終於有機會被照相了
每次都自拍...




還有這一排好水手們~



天氣藍,氣候佳!
我們四個人都很開心
小猴子也是爬上爬下的(in playground)
開車時候還會“貼心的“報告
小猴子1號: 現在是6號 one way 喔,所以只能開60
小猴子2號: 58,59,60,61,62現在不能超過60.

他們是南部人,英文、國語、台語夾雜的一起講
有時候真的是令人啼笑皆非

數字會這麼精準,也就是因為車速就是數位的車速顯示
所以,兩個小猴子就在那邊數數...
後來我聽太多他們貼心的報告時速
我就說,等阿姨需要這項服務的時候,會告知。
之後兩位小猴子就呼呼的睡著了,我耳朵終於安靜了


這一路上我最滿意的風景,這片美麗的海岸線



看到有不少人在衝浪
藍藍的天空,遙遠的美景
一切就是那麼自然的不自然
太美麗了!


今天從10:00出發,中間也是有下來走走玩玩看看吃吃
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已經是下午5:00了
我也開了不少里程數
說是沒有砂石車的蘇花公路
也還好啊...我覺得,這裡的風景讓我覺得回到西澳
一且都很大大方方的展現



最後,在超高級豪華的Apollo Bay YHA Hostel 落腳
住family room 因為用會員卡,所以本來230兩晚的價錢
變成196元,196再分成兩晚四個人,一個人只要24.5元
這家真的是我住過最高級的了!
已經超過Augusta了...撲~



與小猴子的合影




晚安

明天要去十二使徒
就是類似哪種女王頭的風化岩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