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個讀設計的學生來說
放假是一個夢寐以求的渴望
一堆的作業
在不睡覺的幾天晚上及白天
終於交了出去
像是一灘黑色柏油路
剛鋪好的時候黏黏沾沾
冷卻後可以又直又順的讓汽機車行在上面

這學期的最後一個多月
我在打混
雖然作業一堆
報告一堆
同學的事情一堆
又臭又長
根本不想管
但是還是要謝謝綾真
謝謝你的陪伴
讓學期的最後一個月
經歷一些奇妙的故事
不管開心或生氣
你真的很為我著想
還有
謝謝你送我的christian dior (chris 1947)
我知道你找了很久
原來當我說喜歡的時候你就偷偷的找了啊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啦 我38)

真貼心哩

放假哩~~~~~~
開心到炸掉
這幾天都睡到自然醒哩

真開心哩
下週想要去騎車
好久好久~~~沒有騎車嚕
呼~~
去哪裡好咧?
陽金?
萬里?
九份?
基隆?
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過哩
只有一個月的假
想到開學...

才剛放假哩
別想開學
呵呵
耶耶耶耶~~~~~~~

放寒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