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禱告問神
神說:靜觀其變
我怒著走開
因為這個答案我很不滿意

晚上哭腫了雙眼
牧者安慰我說 
靜:靜靜的等著不要說話...難
觀:不要去看那個問題,他會攔阻到你的視線,更何況那不值得你去"觀"
其變:神如何的改變我和這個環境

我點點頭答應了
因為我還是想要改變的
關於這些怒氣
交給神吧
愚妄人怒氣全發.智慧人忍氣含怒。箴言 29 : 11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以弗所書 4 : 26


我告訴你
你不值得我生氣!!
(雖然說這句話我其實在有點怒,不過我已經好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