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給好姊妹驚喜
計畫好久好久
想要給媽媽家人一個驚喜
也是保密的不說

2/15晚上悄悄的回家,先看到妹超開心
在香港機場我們瀏覽了好久以前的文章
講很多開心的事情
行李暫時放在門口,等等再去拿
躡手躡腳的進房間
發現床早就準備好了,好想立刻躺下去睡覺


早上,我傳簡訊給媽媽告訴他我都好
其實我早已經躺在妹幫我鋪好的床上等著媽媽回傳給我
果然他打給我
媽媽都會打給我
我問他 媽你在哪?
媽媽不知道為啥我要這麼問,支吾的說不清楚
突然我發現他在哪邊
看到他震驚、懷疑、不明白的表情
我知道我100%的嚇到他了
衝上前去抱住他,我大大忍住眼淚
我好想哭,這幾個月以來
當我想家的時候,我期待的就是這一刻

媽不解的問我,什麼時候回到家的?誰接你?

但這些都不重要
看到媽就開心了
接下來,爸回來
爸閉著眼睛等著媽媽要給他驚喜
我一把抱住變得好瘦的爸爸
他看到我,給兩頰各一個吻


這幾天都要小心我的行蹤
不要被好姊妹發現
不然就...穿幫啦!

先感謝知道我要回家的大家
謝謝你們的保密,讓我這18天的“另類旅行“可以完成
感謝你們!
感謝PP的接機、妹的鑰匙跟溫暖雜誌寢俱、草凡跟不乾的電話





等著看新娘子的驚訝表情~~~嚕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