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晚晚的
大概兩點前出門,搭上16號電車
去位在ST KildaAcland Street
我想要找一家賣傳統波蘭、匈牙利、德國糕點的cake shop

到了ST Kilda我憑著印象走到上次的路口
然後往Acland路走過去
還有點遠咧...後來發現我可以一直再坐下去
直到Acland St. 下車
但我不知道,下次囉~

到了那邊發現有好多家cake shop
還好我有堅持找到我要找的
不然真的一下子就被蛋糕吸走了

店門口大家都在看,每個都好好吃喔!!!





後來我就進去買了一個他們的招牌點心
chocolate koogelhoupf 外帶是5.5AUD



裡面的女店員睜大的眼睛說,你拿到最好的部份!!
的確是,好多滿滿、稠稠的巧克力
外面的餅皮軟軟的、鬆鬆的,入口即化啊!
好香好香~
不想要浪費任何一滴巧克力,用手指把巧克力沾起來舔乾淨
哈哈
心裡想著剛剛看到的apple crumble
等等再去買一個

我吃完才想到,奇怪,那我這個是哪個傳統糕點啊?
波蘭?匈牙利?德國?有人說是猶太人的傳統糕點??
但是最後一個選項我覺得可信度很低...不知道為什麼
那我猜...是...波蘭好了!
改天問問Ania,他媽媽有沒有做這個糕點


先逛一下街道
每個cake shop都像是在爭寵一樣
對著每個路過的人眨眼睛

pick me! pick me!!





如果台北市的蛋糕吃到飽都是這種的話
那真的超級划算的
因為他們的蛋糕既扎實又好吃!真的很好吃!
但是就很....胖啦....哈哈哈哈哈

你看看這個
就是杯子蛋糕山嘛....



我本來今天是要去找兩家糕點店的
但是另外一家就先放棄
因為我吃的很飽...需要散步...

這條街
就是至少四家cake shop
然後其他幾乎都是咖啡店
滿滿的人潮
坐著吃、站個吃、邊走邊吃、攜家帶眷吃、邊牽手邊吃、遛狗吃...
反正整條街滿滿的吃吃人




後來我到海邊去散步
看到一家人帶著兩隻狗
一隻大黃
一隻迷你狗
大黃在追浪,很開心,還汪汪叫
後來有對老夫婦帶著三隻狗
一隻拉拉、一隻中黑、一隻斷一腿中黑
那隻大黃就是黃色的,是毛仔的顏色
耳朵是直直往上衝的那種型

老爺爺帶著牛仔帽子,手拿一把小小小小的吉他
用另一隻手把球丟到海裡
狗狗開心的去撿,那隻大黃很開心的也一起加入
但我頓時看到那隻斷一腿的中黑
用跳的方式在玩樂
不知道怎了,就一陣鼻酸
很想要大哭
但是他很開心的玩樂,不在乎自己只能走在沙灘沿岸無法游泳
我就趕快把眼淚收起來


我坐在那邊,欣賞那一幕美好的畫面
想到我家狗追CRV的樣子
然後翻滾、晒肚子、說夢話、吃草的樣子
看著他們在海水裡游泳,即使都不認識又可以玩成一片
非常的羨慕

突然老爺爺拿起手中的小小小小吉他
對著拉拉彈起琴來
拉拉就跳在主人面前
又高又興奮
那個寵愛的畫面
非常深刻的在腦海中無法忘記



老人與狗
我想要愛你們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