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擺攤總是有小驚喜
友杏活潑又早熟,講起話來就像是個小大人
可愛、有主見!

那天他跑來說我收到你的卡片了
然後說 我下次再給你聖誕卡
因為他沒有帶紙來畫畫,所以只好下次
我把筆記本借他畫畫
他畫了一張模仿小熊盪鞦韆
另一個是畫米花本人
還畫了我當天穿的衣服



那天就是他抱著我在那邊說要當一個口香糖
黏在我身上不下來
我整個反射動作就是緊緊的抱住他

他媽媽去買飯的時候
友杏就在顧攤位
其實他也不知道價錢
但是就很有架式的在顧攤位

雖然他後來一直欺負可憐的Roger
但是我們還是渡過了愉快的擺攤日!



友杏媽媽的手作攤位
頻子手做坊  大家也可以來友杏媽媽的Blog參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