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聽我的勸戒,藐視我一切的責備.
所以必吃自結的果子,充滿自設的計謀.

愚昧人背道,必殺己身.
愚頑人安逸,必害己命.

惟有聽從我的,必安然居住.
得享安靜,不怕災禍.

箴言1:30-33

神是公義的
他自己會掌權
不要想要逃跑
不可能的
我不是在威脅
只是告訴你真理
真理不會改變的
不會
永遠不會!

一言 一行
在神看來如一粒米
一隻小蟲行走一般
一捏及碎
難道你不怕嗎?
神的公義你不怕嗎?
真是有夠大膽!
帶種!好!



我還是會想要給你機會
因為我也不完全
我不想要成為一個法利賽人
定你的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