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好悠哉
去逛了誠品
在兒童繪本區看了好久
挑了一本書"明天就出發"
我為啥挑這本
因為
哈哈哈
本人有 "miss 土媽囉"的潛力
整理房間?
土媽囉
做些小東西?
土媽囉
寫小卡片?
土媽囉
看到書的主角
天!
是我的翻版
我就捨棄了極優美畫風素描淡彩的"1000把大提琴"
選了一本跟我極像的涂馬若(我們連名字都像極了...)

買了書
在付賬的地方
看到我超愛的動畫
"大紅狗"美國的一個動畫
英文叫做"the big red dog---clefford"
(可能有點拼錯)
可是他賣的是說故事的CD
不是動畫dvd
就有點沮喪
因為
第四台的頻道有一些看不到(hallmark)
所以"the big red dog"就消失了
現在改看"我們這一家"
最近也好難去僑時間去看...

看完童書
去博肯鞋店
看到一雙不錯的涼鞋
1980元
有點貴
不過可以穿的久
還有造型上的因素
所以有錢還是會考慮的

每逛一家店
都一直驚嘆
卻沒有錢錢
也就眼睛開心一下就好了

逛完誠品
看到門口有賣印度Q餅
猶豫了一下
每次經過都沒有買
去過印度了
來捧個場試試看
蠻好吃的
突然很想要喝tree top apple 揪思
想到sogo有買鋁罐裝的
17元
比玻璃罐裝的便宜
加緊腳步實在是很想喝
到了超市
竟然....只剩下玻璃罐裝的..貴了11元
但是我有看到另一個牌子
我也很想試試看
叫做貝思寶兒的草莓檸檬汁
呵呵....30元...
就買吧!

經過美食街
早就餓了
但是買了30元的草莓檸檬汁
就一直對自己說
"go home...and eat some 水餃"不斷的重複
催眠自己
家裡有東西吃
呵呵

貝思寶兒很好喝
水餃也是過了很久之後才吃
很滿足
但是我還是更愛tree top apple 揪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