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一樣了
過去的我們
不再一樣

星期四晚上7點的201
或是有時候去的龍泉居
還是希伯來書的填空測驗
在大家面前的激烈溝通
或是吵完架的合好

不再一樣
沒有一項是一樣的

原來
我是會想念這一切的
我想念一堆填空裡面的挫折感
我想念背一週經句前的緊張感
我想念我們有點點害怕卻又想要挑戰的討罵感

年輕氣盛
按捺不住
怒氣相向
血氣方剛
直話直說
是我
是我們
一切的不成熟
在我們告別201的時候
我們也消失在自己的裡面

看到照片
心酸
想到過去
很痛
看見人事物
只輕輕的闔上記憶

只希望
重新來過
是一個不一樣的
完整的
成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