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很久了
趕快做一下哩~~


Q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五個)
1.下巴尖尖的,跟我一樣
2.眼睛大大的
3.感覺不太好惹
4.跟我妹同校
5.一個女生

Q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五個)
1.不笑就是個嚴肅的
2.認識之後就瘋了
3.可怒可樂,來的去來的快
4.認真的人
5.強勢的(有人這麼說過)

Q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五個)
1.有時候的脫線感覺還蠻...需要被照顧的
2.細心體貼
3.有時候的可以獨立
4.不怕困難(越來越有了!!宣告中!!)
5.某些東西注重細節

Q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五個)
1.敏感
2.有時易怒
3.在乎的事情就太在乎
4.裝傻
5.懶惰的時候可以啥都不管

Q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有自制力,溫柔的

Q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謝謝你們體貼我的易怒
我好愛你們~~
除了神之外
你們是我的寶貝~~~~

Q7.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12個人。

因為我不想麻煩太多人
有看到這篇網誌的人再寫吧
哈哈


NB(方)
OB(洋)
海豹
小A

老大吉(如果你看到了也幫你拍拍手吧)
凱薩琳˙羅
來個治德好了(如果他也看到我也拍拍手)
煜捷
家媽(如果她也回了,就請她吃豆干,不要有人去跟她講喔..要她自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