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疲憊
可以連續兩週的主日青崇都遲到
這真的不簡單
今天早上睡到8點半
起來的時候只有一種罪惡感
"又睡過頭了"
起床看著鏡子
媽呀!我的眼睛真腫...
真想打碎鏡子
好沒有精神的臉喔
想到睡過頭的不方便事情
山莊早就沒有停車位
還有下雨在苦惱到底要開車還是搭捷運
後來搭捷運
我不想要停到山上很遙遠的再走下來

到的時候戲劇剛剛開始
我窩到young旁邊
後面是光哥
我用一種無表情在觀賞
因為我很疲憊

果然沒有錯
戲劇對國中生的效果就是
"你們來說說印象深刻的吧"
七嘴八舌的開始
"阿宇慧姐,就是她打她的那一段,好可怕喔"
"前面的揀起球來的影片我以為是鬼片"
"自殺!!自殺好可怕"
"降子亂撒水洗身體,還有亂丟多分很浪費"
"阿光要依依幫他禱告說可以跟小葵在一起"
喔喔
我心裡面想
這真是對於國中生而言
印象深刻的

我覺得我的眼睛要炸開了
好腫啦
要面對七嘴八舌外加有人很不懂禮貌的一直打擾小組
最後請他出去講
講完再進來

還了鑰匙
因為坐捷運
所以恩永跟我跟以諾
就一起搭捷運
young打來
我講完掛掉
以諾說"your boy friend"
我說"yes"
然候他又說到底是誰ㄚ?
我都沒有看過
我說"你看過ㄚ,你有去拍片,就是那個拿攝影機的,還請你喝飲料"
以諾恍然大悟"哦~~~~~~~"

一路上的話題都是...
小男生想要知道的八卦

眼睛很痛
還要應付
"你有幾個男朋友"
"為什麼分手?"
之類的話題..
而不是
"媽媽說我考試可以再好一點之類的"
"我想打電動"




終於到家了
我睡到五點
對於假日
沒有感覺
因為我沒有假日
最想做的一件事情

隱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