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小組結束
其實本小姐睡到10點快半才驚醒
第三堂聚會是10半結束
天ㄚ~~~
衝去山莊
世恩哥還在講道

小組因為前面拖到了
所以只有半小時
結束了小組
恩永跟我還有以諾
一起去還鑰匙
我簽完名
想說奇怪!小孩咧?
看見他們躲在牆後面
我說你們幹麻呀?
以諾怯生生的指向阿妹說:牠咬我...
我說:啥?阿妹咬你?
他給我看他的左小腿
真的有一口痕跡
有四個洞
其中一個在流血
他問我有沒有衛生紙
我當然趕快拿出來
我跟警衛室的杯杯講
"阿妹咬小朋友"
警衛杯杯立刻打電話給服務台
過一會兒
有一位姐妹拿著醫藥箱
其實是一堆藥品裝在保鮮袋夾鏈袋裡
我拿出生理食鹽水消毒
以諾沒有哭
(可能受到驚嚇特別乖...)
我再拿出優點
幫他擦上
恩永好心的提醒:由內往外喔!
我其實腦中一片空白
連方言都忘了使用
在簡易包紮消毒過程中
恩永不時的說一句:狗狗該受罰
"狗狗欺負人阿"
雖然沒有什麼人搭理他
不過
我很認真的包紮完了
管理杯杯(指揮交通的)還很認真的說
"帶去給醫生看看,記得打破傷風喔"
還不時回頭看著阿妹"你在這邊不耐煩囉?咬人?"
阿妹在第一時間其實是坐著看著我們
不一會兒...睡著了?!
我問以諾"會不會痛阿"
他說不會
我說趕快回家請媽媽帶你看醫生
結果指揮交通的杯杯還很無聊的說:下禮拜還可以看到你吧?
(無言)
我洗乾淨手之後
我也回家了

回家途中打電話告知林媽媽有這件事情
後來他去打了破傷風
醫生要他這兩天多注意
阿妹雖然有打預防針
不過還是要注意

我記得我小六去上英文課
上課途中有一隻古代牧羊犬,毛遮眼睛的那一種
我很喜歡
有一次我去摸牠
牠就一口咬我
我很害怕
牠在我的右手中指咬了一口
四個洞都在流血
我嚇的立刻衝去英文班
不敢跟別人說,怕被罵
後來才跟老師說被狗咬了
結果包紮完下課後
回家跟爸爸說
爸爸去找他們理論
他們很兇的說是你們自己要弄牠的
我沒有打破傷風
後來傷口痊癒也就忘記了
我沒有一輩子怕狗
只是每次經過那人家的時候
就不敢摸狗狗

我可以體會以諾
說不定他有逗牠
我不知道
但是我想被咬了一口又要被挨ㄧ針
其實有點衰...
辛苦以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