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失的米格魯!!!!



晚上看完電影
帶著兩隻狗而散布
黃毛因為睡覺而差一點錯過散步時間
洋下去地下室叫牠
牠才狂奔出現

走一樣的路
經過貓家
強強跟黃毛照例的東聞聞西瞧瞧
我們兩個人享受在觀看狗兒尿尿中
走到小公園
突然!!
有一隻小傢伙加入我們
我當然是警覺性的支開黃毛
怕黃毛太有攻擊性
不過那隻小傢伙倒是很開心的蹦跳
大方的開放屁股給聞
強強和黃毛都賞光的聞了一下
我想說打招呼時間結束了吧?
可以繼續走了嗎?
我們繼續我們的深夜散步
但是小傢伙還是跟著沒有離去
依然蹦跳
我看到小傢伙的"單純"
完全不怕黃毛的雌牙
我蹲下來摸摸小傢伙:你是誰呀?怎麼不回家?
牠搖尾巴示好
黃毛有如保全人員一樣跑過來擋在我跟小傢伙中間(吃醋)
不准我摸牠,並且轉頭示威:雌~~~雌~~~~
我跟洋說:是走失嗎?
我們繼續走,牠繼續跟
走的很開心咧!!
要到畫室了
小傢伙還是沒有回家的意思
我想帶牠回家
不過咧...黃毛這一關難過阿...
所以我們只好跟小傢伙說掰掰

開著車子離開時
我囑咐黃毛照顧小傢伙
黃毛跟強強的眼神很哀怨
顯然不滿意今天的深夜散步
洋說:你看他們好可憐捏,黃毛好落寞喔
我說:沒關係啦,OK啦

後來我們有再回去看看小傢伙是否安好
牠跑去胖子小吃部啦
跟那邊的人玩
顯然黃毛告訴他這裡不太歡迎耳朵下垂又大的狗
我有過撿到走失狗狗找到主人的經驗
我在想說不定他有晶片
希望明天有人帶牠去刷晶片
本來想去"育生"的
不過晚上快一點了,早就打烊了

回到家還念念不忘小傢伙
我跟洋一起禱告希望牠可以快點回家
如果牠明天還在
我就抱回家養..哈不是啦
刷晶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