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看到"命運好好玩",為什麼?
老師告訴你,都沒有在聽嘛~~沒上映、沒上映、沒上映
那....史提夫為什麼說他看到後來都哭了?
我心裡偷偷碎念
喔喔喔~~~~~偷偷下載


沒有"命運好好玩"
就心不甘情不願的從微風到華納
到了華納想要看"關鍵密碼"
結果...11:00才有
好吧
ㄚ對了!我想看"穿越時空的情書"
結果有人不情願
但是
最近的時間10:00就剩下這部片
買了票
還是去看了
坐下位置
前面的預告及廣告都倒背如流
什麼..小美女:要不要援一下?
老趙酒醉駕車....一臉珍珠奶茶
一堆的宣導廣告...




電影好好看
坐我旁邊的王子到緊要關頭的時候
緊抓著我的手發抖
還被我嫌了一下
在不然就是在緊張時刻抖了腳
我甜甜圈吃完了
可樂也喝的差不多
男女主角快要碰在同一個年份啦~
喔喔喔
好感人的片子
雖然男女主角在現實中都老了
但是
好好看喔~~~





傑克到底是怎樣穿梭時空阿?



多等我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