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牧區的PPT同工
請接受米花的一鞠躬~

你們太強了~~~喔喔喔喔喔

我之前知道說放PPT需要記下ppt的頁碼
要換來換去
昨天親自操作
喔喔難
難加緊張
真是只差沒有流汗了
因為協調上面有點差錯
俊霖就沒有放
好像同工之間沒有橋好
我們都以為沒有同工可以幫忙
結果我自己放
喔喔
真的連敬拜的一起放
我ㄘㄨㄚˋ到
有記錯頁碼
就看到舞台前面PPT自己跑來跑去
因為沒有記好頁碼
所以只能一張張的翻
真是遜~
還好俊霖沒有嘲笑我....
希望大家原諒小女子
我第一次當拋破

還有還有
請洋王子也請接受小女子景仰一枚
多媒體切來切去
好不容易喔~~~~
喔喔喔喔
真是不簡單單單單
螢幕也要切來切去....
景仰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