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這篇網致
小致潔看了會傷心吧...

我去大專的第一天
把我可愛的小臘腸(註一)
夾在行李上拖著走
就在那一瞬間
過個馬路
他就消失無蹤了
我心急如焚
我都快哭了
我的小臘腸~~
後來打給媽媽
媽媽又拿了另外一個給我
可是我已經在馬路上哭起來
因為我的小臘腸
陪我去過好多國家
嗚嗚嗚
如今不知道是哪位人士
撿到他
在大馬路上掉的
可能為了不會發生交通事故
就撿起來載走了他吧

喔喔喔

小臘腸
你就當作是我差你取短宣吧
咩....

雖然大專挑戰營都很順利
但是心中有一個隱隱的痛阿

小臘腸...
再見了
臘臘


註一:我的紫色高級極輕睡袋
去過兩次泰北 兩次才品 一次印度還有大大小小的退休會
更蠢的是
小臘腸上面寫了我所有的綽號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