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就是生病
毫無預警的
過了個大敏...
非常之痛苦
下午兩點一直睡到五點
睡起來頭一直痛
痛到一種地步
想要拿自己的頭撞牆
以分散痛的注意力
而且很焦躁的走來走去
分鏡表也沒有畫完
整個就是痛苦
本來早上在禱告的時候
一直流鼻涕
禱告結束就完全停止不流了
果然
想讓我不禱告...
可是現在我頭痛到炸開
最後受不了了
我幫自己刮砂
刮了一堆紫紫紅紅的砂
只有特定的地方紅紅紫紫的
看了有點觸目驚心
不過刮完了也就舒服多了
喝了一大杯溫開水
用熱毛巾敷在我的脖子上
最後在綁上小手帕
希望我不要著涼

耶穌阿
保守我的身體吧
明天再去醫心堂復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