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麥當勞
我跟心琳買了麥香雞跟麥香魚
在等待的時候
有一位小姐,應該是太太吧?
跟隔壁桌的夫妻大聲的討論一些事情
後來
我們發現
她大聲到已經干擾到其他的人了
但是她卻不自覺
那對夫妻很可憐
吃麥當勞還要被逼迫聽她一番"激進"的見解
不管對什麼事情
政治 國家 家庭那位太太非常的激進
大聲的討論著
而那對夫妻 無法結束話題
也無法拒絕聆聽
我跟心琳為那個太太感到難過
心琳說 她不是真的有一堆苦水,再不就是瘋子
我覺得她很可憐
可能沒有傾訴的對象
所以跑到這裡來"傾訴"

那對夫妻終於走了
似乎丟了一些沒有吃完的食物
終於 麥當勞安靜了下來
但是
過不多久
她打起電話
講起手機來
用全部餐廳都聽得到的音量
繼續說國家 政治 家庭欠他的種種
後來又安靜了
似乎對方掛了他的電話
她又自顧的發呆 走來走去
看看樻檯的捐款的箱子
結果
她開始跟店員大罵起來
"你真的以為他們這些錢都會去幫助小孩阿?"
"少傻了!才不會咧!"
我看到店員
有一個似乎都要抓狂了
幾乎要衝過去打她
後來我繞過她
因為我還想要買東西吃
我跟店員點好東西
我問:為什麼不請警衛?
他說:她沒有妨礙客人,所以我們也沒有辦法...
我說:可是她剛剛妨礙了那對夫妻
他說:因為他們也對那位太太一搭一唱
我說:喔..是喔...
店員很無奈
我跟她謝謝 拿走東西
因為太大聲了
裡面的其他店員通通跑出來
其中一個說:我以為你跟她吵起來咧?
幫我結帳的店員說:我早就想要衝過去揍她了

帶走的麥克炸雞
香味四溢
可是那位太太慷慨激昂的言論
實在是...
令人不敢對她做什麼
只能說
忽視她的言論與咆哮
才能趕走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