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
本來我很不甘願來天翼
因為那時候有某位人在那邊
所以我不想來
後來因為我悔改了
就自動回來小組
適應了好久
一度又要放棄
但是今天的同工禱告會
讓我點燃希望
其實上次辦佈道會的時候
我就已經覺得很開心了
因為大家的感情似乎都在加溫當中
有的時候會一起戲鬧
也會一起"出ㄎㄧˋ"(註一)
或是一起"亞瑟小子"(註二)
整個就不是青三區的way
就是天翼的way
我知道有的時候可能小頁頁不喜歡我們瘋瘋癲癲的
但是我也想要跟小頁頁說
我真的很喜歡你在我們當中
我也願意多體諒你的感覺
畢竟
我們也有一起經歷過許多
我們瘋ㄚ!愛鬧!
但是
我還是很愛你的!

總之今天
雖然是禱告會
不過
還挺開心的一直"你很驕傲嘛"(註三)
有感覺到團結的feel
這個小組大概
如果
七匹狼真的要去帶的話...
我們的等級大概又要提升了吧..
哦哦
希望七匹狼可以變成七個有影響力的人!

最後
天翼小組!出ㄎㄧˋ


註一:出ㄎㄧˋ是台語的出去(博得幸福小幸福的愛用語)
註二:一首歌阿,啊溫的主題曲
註三:這是一段不為人知的秘密,被別人說的,但是我想相信他是無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