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報告擅自改變原本規定的作業
結果期末又因為自己時間控制不當
害我們班很多人沒有報告到
要我們繳交書面報告
我去學校交了之後
又說沒有收到
我寄電子檔給他之後
成績出來了
爛成績
真可惡!
好爛的老師喔
明明就是你一改再改作業規定原則
還說我們不認真
沒有去跟你要講師給的電子檔
(我們這們課叫做專題講座)
就說我們不認真
那個電子檔 你說老師們都已經要了
說我們不會主動...
好討厭喔!!!!

總之
很生氣
我不喜歡這個老師
竟然還是我們系主任
真不知道怎樣當的
還好我要畢業了
一切都很鳥
還好升科大了
不然我就真的很怒很怒
還有"設計中心"竟然也不是視傳系自己管
設立好了之後
通識中心就一把搶過去說那是他們的管轄範圍
學校16個科系通通升了一等之後
董事會家長會就換掉之前的校長
總之
學校很黑暗
默默的來
暗暗的做

ps.上次的"生氣老師"po文沒有po在這邊
覺得太生氣了
就po在ptt2上面...
怕讓大家看了傷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