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毛漸漸的康復了
身體狀況也沒有那麼的虛弱了
今天早上去蹓他的時候
他太餓了
吃了貓食
然後又尿了一大泡尿
又給他吃了狗食
一直很餓的樣子

今天妙的事情就是
出去散步的時候
有一量金色的CRV
跟王子的車子一樣
他一看到那輛車子
整個就是衝過去
然後我拉著也沒有用
他就是要衝過去
我說 那不是哥哥的車子啦!
完全不理我
就是要過去
後來我是把他抱走
他邊走邊回頭看
我說 那不是喔!
他還很不死心...

是有辨別顏色的能力嗎?
還是辨別形狀?
那輛車子也沒有貓狗的味道,如何知道呢?
怪怪隆滴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