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特會
我兩堂都哭了很慘
其實我心裡都想要成為一個人
成為一個我心裡很想要成為的
當我知道原來我一直都在降子想的時候
我就一直哭
因為我發現我被捆綁的就是這個
不斷不斷地在重複著
沒有達成?
就非常的沮喪
沮喪到不想要再看到那個我所熟悉的

我發現我不需要做什麼
祂也會愛我
不是說我從此就什麼也不做
而是我可以放下我所在乎
卻一直想要完美呈現的每一件事情
因為我知道我根本不會
根本就是不會
我需要祢

終於我把那個形象
從我的心裡踢了出去
把那個形象交給了耶穌
我釋放了!!!
現在不用懼怕
即使不好
表現不佳
也沒有關係
我做我自己!

Jaeson Ma 牧師說
神問他:你要成為一個好的講員?還是兒子?
好的講員可能有的時候講道講的很棒
但有的時候不一定
如果成為兒子,你一定是一個好的講員

我說我要成為一個女兒
我才能好好的彈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