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好天
畢竟是個大太陽日
答應好小嘉要帶她去兒童樂園
我早上去註冊
一註冊完就去接她
直奔兒童樂園

太久沒有去我走錯路
走到比較遠的出口
一進去是昨日世界
走到遊樂世界
超~~~~遠的
小嘉很熱
一直流汗
不過當我們從樓梯上面
看到旋轉的遊樂設施
他整個人就是hight了起來
我們去買了遊樂卷
先玩咖啡杯
他拿著兩張票給收票員
開心的選了黃色杯子
我們轉轉轉的轉轉轉
還好我沒有吐

後來坐輻射飛椅,在咖啡杯隔壁
小小的球體像是太空艙
在下面看的時候沒有覺得怎樣
坐上去之後
天啊!!!
是可以再可怕一點啊!
好快喔!!!我跟小嘉說:害怕就尖叫
我們兩個就一直叫
因為我也很害怕
其她的遊樂設施就一直玩玩玩
去年她說那個高高的盪鞦韆
會轉的盪鞦韆
因為身高不夠不能玩
她很生氣
因為哥哥可以玩
今年還好
她有長高,小姐有量她的身高
她很興奮

玩累了我們就喝水休息
吃中餐
吃中餐的時候只差一個沒有玩過---旋轉木馬
等吃完中餐就立刻奔過去

今天也有一些小插曲
她想要轉那個球
投錢幣會掉下來的的小彈簧球
她想要的花樣是外層透明 裡面有綠色亮粉
我說可能要碰運氣喔
因為不一定轉到她想要的球
討厭的是
一堆小鬼在旁邊機機咂咂
明明小嘉就會投錢幣
偏偏有個小手要伸過來幫她投
明明她自己會轉那個的鈕
篇篇也是有個小手要幫她
我就說讓她自己轉 她自己會轉
轉出球了
又有一個小手要拿
我不給拿
拿了就給小嘉
一看....
是小嘉想要的花色耶!!!
我們開心的大叫離開那邊
好像有一些小手很失望....嚕嚕嚕

另外一個插曲
我們在排咖啡杯的時候
一群大約小六的男生
有肥有售的
從我們排的隊伍插進來
我就說:恩不好意思喔 我們在排隊
有個小胖轉頭看我
不理我,卻有一點懷疑的眼神,跟旁邊的人討論起來
我又再說一次:你們插隊了喔!
還是沒有被理
想到我室友徵對某天晚上發表對我的一些建議
我就不想去管了
不過有點不開心
後來玩碰碰車的時候
我就去撞他們...很幼稚的我
小嘉本來很開心的說她要駕駛
我來踩油門
不過上了車,她整個嚇到
不敢玩
衝擊力太大,她說她肚子痛
我就左手摟著她
用右手開
當時覺得自己好厲害喔!
哈哈

最後有一個設施叫做輻射飛椅
我們瘋狂的做了三次
也一直瘋狂的尖叫
太好玩了
哈哈哈哈
今天滿載而歸
我還看到大概我國中流行的冰棒
雀巢的西瓜冰
我超想吃的
不過後來沒有吃

回家幫小嘉洗澡洗頭
結束今天的遊樂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