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在某天早上跟另外的同學差撞了
當下我自己覺得自己很理直氣壯
繁瑣的細節就不想要詳記
過了一個週末
我也裝死了一個週末
因為面對的是一個我不想要面對的人、事、物
對方激動的講述著狀況
但是我無動於衷
因為
我覺得自己




今天下課了
我本來要去參加禱告學校
但是
被那位同學攔了下來
他開始"說明"感受
大家帶著情緒講話
並沒有真正的溝通到
而我
防衛性的拒絕溝通
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
你繼續說
但是我不想聽

小輔導長救了我
到了小組就大哭起來
懼怕
不知所措
討厭
一堆感覺湧上來

下午在家裡
想要裝死一整年?
還是寫封信道歉?
還是??
後來打給正哥
他說"不管怎樣,我聽起來狀況就是你錯"
我驚!
我錯????

跟正哥講了10幾分鐘
或許我還是很血氣方剛
不願意拉下臉
但是我掛掉電話
選擇打給那個同學
三通都沒有接
傳了簡訊
等待當中沒有忐忑
幾乎忘記此事了
媽說:我早就知道正正哥會降子講
我想很好啊!那我的感覺就是個屁囉?
我就很難過的哭了
反正 就沒有社會經驗阿
就是要學習阿!
媽過來拍拍我,我沒有感覺

妹說要吃晚餐 我也沒有食慾
不過
我媽衝進來就說:去大吃一頓啦!
我說:我不高興啦
他說:吃啦吃啦
厚!真煩

吃飯當中接到同學的電話
他表示很開心接到簡訊
並且處理好一切後續了
我很感謝她願意原諒我
雖然要道歉我很掙扎
雖然之前決得自己沒錯
但是我還是照做

現在不用裝死一整年了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