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當我開始在吃上面有罪惡感的時候
我的身體很疲憊之下去小睡
就會做惡夢
今天中午吃多了
然後又看了電視
之後我就去睡了

我夢到我在一個地方
我跟我妹
我陪我妹做一個什麼事情吧?
然後有人騎了我的機車
我要跟他要回來
我就說請你還我我的車子
他本來說不要
我就說拜託,他把車子還給我
我就去接了我妹
場景換了
我在一個房間
有一隻蟑螂跑出來
基本上我不怕蟑螂
當下只有電蚊拍,我就用電蚊拍去殺他
不過他沒有死
出現了一隻又一隻
蟑螂的部分結束了
出現喵喵(我家貓)
可是牠變的很兇殘
沒有眼珠
只有眼白
他有一口留著口水的嘴巴還有利齒
朝我而來
我就嚇的拿起電蚊拍
不過他沒有死
被電蚊拍電到的地方就像是寶麗龍切割器一樣
融化然後斷掉
所以他的脖子就開始融化斷掉
還有千絲
我就驚嚇的一直叫救命
而且牠會追著我
來了一隻又一隻
後來我就驚醒了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