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辛苦了一整天
整理工作室
還有師父來加裝壁掛電視
下午還有去南門教課
教完課再回工作室

今天去南門教課還不錯
有四個同學再度選擇我的課程
還有一個同學很得意的說
老師,我有帶新朋友,可以加分嗎?
呵呵
真是可愛的學生
也有走在路上被別的社團同學說
你的老師看起來好好喔!可以選你的社團嗎?
哈哈
我是親切的老師

然後今天選社長也是意外的順利
有一位同學非常主動要當社長
然很開心的說我要當!
喔喔
真是驚訝!
不錯不錯

這學期同學多了11個人選這個社團
還蠻開心的
希望這學期跟大家好好的相處喔~
同學希望我跟他們有多一點的互動
要怎樣才是有多一點的互動呢?
想想看...

下週要做徽章
這次有經驗了
不會再選最小的size
直接選工藝店有賣的size
還可以當場壓好徽章
給同學帶回家
而且這次有經驗的就是先收材料費
多退少補
才不會發生上次的窘況
自己還先墊了好幾萬...

喔耶喔耶
新學期新學期!
好期待阿!

(這是八年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