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學
萬萬沒有想到
我的車子被別的車子給擋住了!
因為是機械停車場
所以會分上下兩層
我的都停上層
因為我是月租客戶
早上很開心的要準備上課
不過看到我的車子下面有別的車子擋住時
我的臉都綠了
誰阿!
這麼沒有功德心!
我企圖想要推開那個車子
不過
我不是女大力士
所以車子沒有被我推動半毫米
我當機立斷的做了決定
趕快去騎機車
不然就會來不及

我走出停車場
很氣很氣
因為這不是第一次了
我打給管理員何先生
他關機
我氣憤的留言給他
請他為此事負責任
已經第三次這樣子了
天阿
這是怎樣?

我順利的到了學校
騎車就是比較快速
但是開車比較不冷也安全
一路上
我就禱告說
不要因為這樣子的事情影響了我的心情
還好還好
今天上完三堂課
很順利
下午我打給管理員
他說他走的時候沒有車子停在那邊
他跟我道歉
但是我覺得他常常在跟我道歉
他的道歉顯得很無奈也沒有誠意
如果再有一次
我就不會想要再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