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該去看醫生的
膝蓋在去年聖誕節服事就痛痛的
我也沒有多注意
包著護膝還是照樣跑來跑去
可是才品又痛了
不搬就不痛
但是這次道具超多
不會痛才怪

昨天秉聿就諄諄教誨
咦?痛阿?應該出國前去看一下比較好吧?
我還在想說比較好了,就不管啦
(不知道是不是緊張症候群,我的智齒牙齦也在痛...)

但是今天還是去看醫生
(都是阿嬤阿公們,我在那邊超怪的)
照了X光
被醫生診斷是“臏骨外翻“
膝蓋最凸出的那塊
就是臏骨啦
外翻就是跟下面的膝蓋沒有好好的吻合
彎起來的時候應該上下的空間是一樣的
但是我兩個膝蓋都不是這樣
是外翻出去的
肉眼可以看得出來
醫生說 發生在我們這種年紀的女孩子居多
1.運動量太少
2.搬重物等等

運動量最近是真的有點少...
搬重物也是啦...

怎辦哩?
醫生就說要復健
這個復健可以在家裡自己早晚做
先這樣子看看
如果有復健
但是依然疼痛而逐漸影響生活起居
就要...開刀...
把膝蓋裡面的小軟骨
被磨到的部份...就切切切切掉

我當然是主張
好好的乖乖復健
不要切切切
呼...
趕快的弄好
不然
以後可就麻煩啦!

醫生囑咐 不可以搬重物
上下樓梯也要注意呢!
畢竟就是在膝蓋彎曲的時候
負荷是最大的




因為小薇同學也有類似的問題
他就說了“臏骨“是“penguin“的冷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