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昨天知道是七夕
哈哈
還好我不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因為
老闆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哈哈哈
所以就趁著"七夕"
去過"情人節"

看了11:20分的電影
出來已經1:20分了
人還是多的跟飄一樣
超多人的

賺到了一晚約會!
哈哈

今天還很意外的買到一件超辣小洋裝
會漏溝的
天哪
我被自己辣到了
然後還很38的在試衣間偷照相
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38喔!!!!
(有芽上身的FU)
8/17要穿去婚宴
很想要嘗試不穿內搭
直接穿
哈哈哈
辣死辣死!!!!!!
我要學提那小姐~~~~

哈哈哈哈

今天是笑笑日!!!!
不斷的在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