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另外一種就是沒有耐性的駕駛
我承認我有的時候也沒有什麼耐性
但是在巷弄間開車
遇到走的比較慢的老人家
或是還沒有注意到車子開來的人
也是要注意一下
不要心直口快的就叭叭叭一直猛按

今日看到一名男子
臉上一副就是我很不耐煩的樣子
我牽著兩條狗
一前一後的追上
車子駕駛毫不客氣的在我耳邊叭叭兩聲
好像一副非常的神氣
我真的就他嚇一跳

後來回家的時候
一輛計程車在倒車
我已經讓路了
而且我知道他要倒車我就沒有要走後面
我走前面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走到前面他就要按很大力的喇叭
希望他是不小心的

真可憐
在一個沒有道路禮儀的城市
一點溫情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