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實在是太痛了
本來上一週就要去推拿的
但是一直拖到昨天才去
最近也都睡不好

本來我每次去都會是不同的人按
不是短髮幹練的女子
就是嬌小的女子
每次都不同就對了

昨天
店長就說 妳跟那位大姊上二樓
我就跟著她
她的身材比較像是會站在巷口呼喚十幾個小孩回家吃晚飯
或者是邊洗菜 邊餵奶 邊用腳搖籃的傳統婦女
聲音很粗獷
“東西放在旁邊吧“她指示我
我就照她的吩咐放好 趴好 我心裡有點緊張

“厚,妳很硬喔~“(台語)

在幫我按背的時候
我的背就咖拉咖拉作響
因為我的肩頸實在是很“硬朗“
我都會不由自主的縮在一起
沒有辦法真的很放鬆
她說“妳這要壓腳底啦“(台語)
“妳這都氣結在一起了“
我表示著下次來再按腳底
我已經很痛了...

之後她就做了一件我從來沒有碰過的事情
“我直接幫妳用踩的“
我...我“喔...好...好阿“
在這之前,我都有觀察她的大腳丫
我看到別人的腳趾,都會忍不住的觀察
看看她的腳我就會想到用腳搖搖籃的畫面

我的腳已經被墊上一塊布,踩下去的狠勁
就是又舒服又尷尬
腳踩完了換成小腿
我知道我的小腿常常都在水腫
不用用力壓 我都會痛,有時候連風吹到都會痛
我在懷疑...不會是痛風吧??
突然我的背背踩了
ㄜ...ㄜ....
“現在是重還是痛?“(大聲的詢問)
我用僅存的聲音回答她“都...都...有“

她後來踩大約3-4分鐘就下來了
“我看妳不耐踩“
喔...感謝上帝
我覺得我要粉碎了!!

不過很奇妙,就在被她這麼狠勁的按來之後
突然我不痛了
好像昇華一樣
接下來的按摩就像是享受一樣
我就睡著了
我第一次被按的這麼舒服
大姐說 “下次來再找大姊,等一下給妳一張名片“
按完起身之後
我看著大姊,想說下次來還要指定她
她說“我做這行很有經驗,做30幾年了,從年輕做到老“

我跟她道謝
今天付了800元,心甘情願。
然後一覺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