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沒有真的很盡力
真相就是擺在眼前
第一次去的時候很得意的帶了相機
結果並沒有把“小記“放進去(小記就是....記憶卡....殘念阿!!!抱頭....)
所以只拍了些僅存的
而且還是用相機裡面的記憶體
小咪咪的512MB....我真遜阿...

有看到箭頭指向第一次預賽時帥氣的裁判 琛哥啊!!!
還有黃圈圈的三位超強投準人(有一位是幌子啦....可能比較不準一點....呵呵)


琛哥超認真的
比一些我看不懂的手勢
哈哈,我本來就對“球類“很不在行...我超級怕被球打到的...
然後求生薄弱,不太會閃躲球類的攻擊...跟我一組打躲避,我都是最快出局的...
超級怕球的...不怕的部份屬於,羽球、乒乓球這兩類溫和的球球們

那天太陽很大,大家也是揮汗如雨
不過比賽也蠻順利的
再捕一張看似類似的照片吧


今天是比決賽
女子組冠軍當然就是我們的超強夢幻組合




小插曲:
今天有別隊幫我們的正妹梁安加油時
我突然被使了很厲害的眼色"加油聲咧???????"
所以趕快臨時的跟我旁邊的譚譚喊了幾聲“加油“、“你好正“之類的
可能也是有點幫助啦....
得名了我也很開心~哇哈哈




我希望我的忘記“小記症“不要發生在AU的時候
不然就是哭爹喊娘都沒有用啦!!!




對了對了
今天梁安超~級~正~
我沒有照片,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有拍下歷史性的一刻
高挑麻豆梁安化妝跳啦啦隊的模樣
簡直就是活力十足的美少女!
以後不要坐在控台了
直接跟艾本菲尬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