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可愛Hugh
他騎腳踏車要穿越小沙丘
他自己堆的小沙丘
我有幫他拍影片
當他完成任務時候,他還有自己的pose
哈哈 很好笑
他真是個快樂的孩子

昨天他光溜溜的,然後只穿一個小仙女翅膀
就在院子客廳跑來跑去
撲~真的很好笑


今天
我的好萊塢室友Yannick看到一隻怪動物
很像鱷魚
但是應該不是
牠很不爽的張嘴

幫牠拍完照
就讓牠回家了
呵呵

下午我們三人去農場運動跑步
來回大約...6-7公里吧?
是長度距離
但事實上我也不知道實際的距離
就是跑步運動一下

這幾天都吃的很多
而且,他們真的超級愛乳製品
cheese一定每餐必備
早上都吃穀片+牛奶、土司、水果
其實在這邊就是很free
什麼都可以生吃
抓了就吃

盤子洗完還要用布擦擦
但是我就眼睜睜看到那塊布剛剛被home mom拿去擦腿
哈哈哈....我就只能說我不要生病就很開心了~哈哈
反正入境隨俗嘛


昨天最自暴自棄的就是home mom給我一個meringue
他長個很像一個圓圓的餅
白白的,然後放上小紅梅
咬下去就是甜甜的糖在你嘴巴融化
我記得台灣也有
像個小粽子三角形的
吃下去整個就是心情好
甜翻了~
哈!
他們有加奶油在上面
但是我沒有加
太營養了 呵呵





因為這邊網路非常的貧瘠
所以...能夠連上線就是個很厲害的事情
只要能寫我就會寫
請大家多包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