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
如果突破的話
就什麼也沒有在怕的了!

下午進行尚未結束的羊工作
Marie提醒我要穿髒衣服褲子
因為不知道我們會弄多髒
還好,沒有多髒,但是手非常髒
而且一開始非常難突破心裡障礙
就是要把羊毛攤開來晾乾
再收集到袋子裡頭
雖然只是個羊毛,但是,前幾天我們把羊毛採集下來
是因為牠們大便在屁股上,所以才需要除毛
所以,羊毛們就是溼溼的、臭臭的、黏黏的
除了便便之外,還有些水氣阿,體氣阿等等


以上圖片只是一小部份
老闆把一整袋一整袋的羊毛倒出來
只要溼溼的就無法裝袋
所以就是用手深深的插入羊毛中,在用力的把毛拿出來
撒在地上晾乾

Yannick很豪邁
手臂深深的插入毛中,再把大把大把的羊毛取出來,撒撒撒~
可是我跟Marie感受到溫溫溼溼的羊毛及大便時
我的鼻子就有一股刺刺的感覺,衝著我來
很想要打噴嚏,但是打不出來
就是一種羊騷味,飄阿飄
我原先只敢用兩隻指頭,捏著一點點羊毛
意思一下將羊毛丟到遠處,代表我有開始執行
後來老闆看到我如此,我說,我實在有點害怕那個觸感
他說那你來這邊,這邊是乾的

我無法逃走
他說,我們一起來,先把手臂插入毛中再一起抬起來。
阿!!!!!羊毛&大便!!!!!在我的手臂上佈滿!!!!
真是極大破碎阿阿阿阿阿,真是沒有想到如此的可怕!
但是乾的跟溼的,我選擇乾的!
憋氣,把羊毛丟到壓縮機裡,
我突破了!!!!阿!!!突破了!
接下來就非常的簡單~因為我再也不怕髒了!!!
一袋要裝滿200公斤
一公斤大約是一塊錢澳幣(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那200公斤的羊毛非常驚人
像塊大豆腐,方方的,之後要拿去賣錢用的

呼~
羊的騷味
實在是不敢領教阿
佩服老闆!他好強
養了7000多頭羊
還有些羊媽媽生下的小羊沒有算在裡面
所以實際數字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