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二早上我們去參觀剪羊毛
大約六七人一起剪羊毛,一個半鐘頭剪完一百隻羊咩咩


首先要把羊抓出來剃毛
羊很怕,但是你要固定住
他們都把羊的一隻腳放在大腿與屁股中間
很像羊在比"YA"


很好笑...對不起了笑笑羊!

然後這位女士有五年的剃羊毛經驗



他一天工作下來的薪資有380元澳幣(稅前)
380x29=11,020


接下來會有人在把剃好的羊毛放到這張大桌上分類



把邊邊很髒的羊毛取下來,再分類有血的、沒血的、有屎的...
最值錢的放在另一邊,大部分通通都要放在袋中再加工
負責分類的工作人員一天的薪資是180元澳幣(稅前)
也是頗多錢滴~

我個人覺得負責把羊毛裝袋邊編號的男士很帥~撲哈
有大鬍子~這邊的男人通常都大鬍子~帥!
但是我沒有照他的近照
只有偷偷照他在邊編號、工作貌等等


然後狂放、熱血音樂的ipod是他提供的
他在播放的瞬間有嚇到我,因為音箱就在我的後面


之後就由“大車“(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車...sorry...)


搬到一起,集中一處。
一個方塊有200kg,那天的工作下來,總共有4個方塊,一百隻羊咩。

參觀完畢,工作人員大家喝茶、吃點心休息。
辛苦了~(7:30-9:00工作一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