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沒想到昨天結束了晚餐之後
Caro說要幫我們拍照
所以就進棚拍照
平常都要張羅道具、當助理等等
突然要拍照擺pose我真的超緊張不知道該怎樣
Oscar超自然、超做自己的
她超級超級開心的,我好羨慕...哈哈
我太害羞啦...
但是我還是玩得很開心

我們三個人先一起拍照
然後擺些很好笑的姿勢...哈哈哈








然後就換我拍了
我就很傻傻的不知道要怎樣
Caro就告訴我要怎樣擺
以下是我最滿意的一張





總之,昨天很感謝Caro幫我們拍照
其實她真的不需要這麼做,我想她幫我們拍照
是因為喜歡我們,想要幫我們留些紀念吧?
真的又意外又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