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像是在坐雲霄飛車真的不誇張
我可以昨天好好的
但是今天卻又很不開心
心情上的複雜程度,我自己也無法捉摸




每次當Anna來家裡整理、處理帳目事情時候
老闆就會變得很grumble
什麼東西從他嘴巴講出來都會變得很負面消極
小事情可以放大,大事情可以放的更大
也許是因為今天早上去檢查眼睛
他擔心他的視力過不了關
過不了關就拿不到駕照
(澳洲政府規定超過一定年齡,每年都要做健康檢查才核發駕照)
也許是他擔心他的心臟不好
也許是他擔心他買的股票
也許是澳幣跌太多,美金不穩定,想要趕快脫手
也許是聖誕節要到了,他的家人沒有一個人打給他

這樣子想想許多“也許“
我想你也許也蠻可憐的???


有時他會嘆氣說 你還會想到你的家人,我家人都不會想到我
但,你這樣子誰想要聽你講話?



總之,我今天差一點就要ㄎㄧ笑了
我差一點就要發瘋了
我有忍住





傍晚的跑步從昨天就不順利
我的小腿非常疼痛,連走路都痛
可能是鞋子,我的大拇指也好痛
拿掉鞋墊,跑起來並沒有比較好
這兩天的運動沒有什麼成效
就只是跑了個五分鐘,立刻腿痛到無法走路
然後回家又要聽老闆抱怨
心情更不爽





可不可以不要再碎唸抱怨?
星期五我們要去他兒子的家
到時候又不知道會怎樣
我心裡有夠焦慮的...

有時候真想東西收一收走人
但是現在一走
肯定是找不到工作
因為聖誕節過後所有的店家都休息




只能說加油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